close
寒流來襲時分,身體發冷,特別想要吃暖暖的羊肉爐,於是選定了這間好久以前去過,在自家車庫營業的車庫羊肉爐。

這間羊肉爐很特別,開在住宅區的自家車庫,而且一年之中有半年的時間是不開放的,沒想到仍然大受歡迎,而且一經營就是將近20個年頭,人潮總是絡繹不絕。

這間羊肉爐的老闆們很有個性,當天下午打電話進去想要訂位,老闆就回覆只有兩個時段,17:00或是19:30,如果這兩個時間不方便就謝謝再聯絡。由於我覺得17:00太早,19:30又太晚,於是就放棄沒訂位了。不過沒想到後來找了幾間店,都不合家人的胃口,於是最後還是跑到車庫羊肉爐吃晚餐,當時才七點,剛好有空的座位可以入座,老闆本來卻仍然堅持要七點半才幫我們上火鍋,讓人傻眼...不過還好後來還是先幫我們上鍋了,不然寒冷天氣在那裡空等滋味很糟糕。

湯頭火爐一端上桌,立刻溫暖了起來,等不及就舀了碗湯喝,果然清甜味美,不像有些店家湯頭中藥味過重,感覺不到羊肉湯的清香,這是我喜歡的湯頭。因為我不是很愛塊狀羊肉,於是點了羊肉片,也還算不錯吃,個人覺得比羊肉腩好吃,除此之外也點了些配料與青菜,都還可以。不過,當天覺得最失敗的是麻油麵線,感覺麵條好硬,也沒啥調味,很後悔點了這道麵線,完全吃不下口,只吃了半碗就覺得難以下嚥了。

總之,對於車庫羊肉爐我最滿意的部份是湯頭,價格其實偏高,最小鍋就要價900元,其他點菜還要另外計算,我們當天兩人就吃了將近1500元,不過那個湯頭很美味,下次我會想要買回家自己加料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春天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