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,在美國過著多彩多姿的學生生涯時,也認真的經營過部落格,然而,之前在無名小站的《春天的花園》卻隨著回國之後,為了應付忙碌的生活早已雜草叢生,加上無名的關閉,讓我多年的心血付之一炬,於是早已遺忘了那份曾經想認真經營部落格的心情。

我是個貪吃鬼,不但愛吃,喜歡嚐鮮,而且非常挑食,喜歡找部落格查看哪裡有新的美食餐廳,看到有興趣的,就會不辭辛勞,千里迢迢立刻跑去嚐試,不過,想像中的世界,總是比較美好,常常看著業配文去用餐之後,有種被騙的感覺,食物嚐起來總是不如照片看起來那樣美好,不如文字描述的那般動人;而我多年來最信賴、也最欣賞的美食部落客 - 柔藍食單,卻很不幸的英年早逝了;或是旅遊景點也是如此,常常看著網美拍攝的夢幻美圖,按圖索驥、千里迢迢到了目的地之後,卻發現原來部落客的取景能力原來是如此的卓越,了解到原來幻滅是成長的開始等等。因此內心一直想要來經營一個真心話大冒險的部落格,不會受到威脅利誘的老實園地;加上最近不斷有親朋好友催促我要盡快分享美食與旅遊景點,終於讓我下定決心不能再偷懶了,要來認真的耕耘我的花園。

『琪琪的春天花園』重新開張了,我將會在此與大家分享生活上一切的美好事物,美食、電影、書本、旅遊、鄉村風,以及我可愛的貓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春天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